close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不妙,一股熟悉的疼痛襲來,是的,我知道它~~~

落枕!!!又找上我了,右邊肩膀連帶脖子痛到無法轉動。明明前幾天睡

了便宜的氣墊床都沒事,正好昨天睡回臥房卡先生那張貴颼颼的高級床就

犯了痛了!也是自己沒事找事做多墊了一個枕頭,睡姿不良加上床墊太軟,

這種時候就好懷念台灣的國術館中醫推拿,順便還可以去馬一節!!

沖了熱水澡還是沒用,最後只得派上台灣帶來的撒隆巴斯(刺青貼版本),

雖然很討厭藥膏味,可是一貼上去整個涼到不行一時給我十分有效的錯覺!

 

說到這就回想起高中的好朋友,某天在學校上課上到一半說她昨晚落枕,

要請假去看醫生,就和我們說掰掰回家了~~~當時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的,真的有這麼誇張,今天一整天昏沈沈身體不適都是拜落枕之賜,我

竟然還抱病上課,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晚上應該要凹卡先生幫我馬一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