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87  

即將邁入30歲的卡先生和我,兩個從未考慮過婚姻這檔事的的我們,竟然也不知不覺走上這條不歸路(?!)

如果不是在瑞典一住住了快兩年,加上來自台灣親朋好友的關心,以及劉爸劉媽不經意(是故意吧!)的提醒,

我也不會在言詞中略帶威脅,說出那種現在想起來都會想找地洞鑽的 “不娶我,我就回台灣” 這種連續劇中才會出現

的誇張逼婚台詞 明明不想結婚的兩個人怎麼會走上這一步呢?! (猛捶肚子打破懷孕說)

 P1060669

話說從頭,去年年底和卡先生走到了磨合期的瓶頸,兩個人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加上瑞典的

冬天憂鬱的讓人生病,讓我更加動了分手回台灣的念頭,卡先生不得不使出殺手鐧放出結婚大絕

逼我留在瑞典陪他受苦(笑)!

 

就這樣,本來以為可以趕時髦搭上百年婚的熱潮,沒想到斯德哥爾摩市政廳的公證婚禮已經排到

今年三月,然後我們就莫名奇妙的,像辦家家酒一樣,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孩決定共組小家庭啦!

P1060676  

 

哎!真正的麻煩是從這裡才開始的................請待我慢慢說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