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來實在非常汗顏,這個已經雜草叢生,本來打算將它放生的部落格,

竟然被別人列為固定拜訪的台瑞(台灣--瑞典)資訊部落格之一(手心冒汗啊!!!),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責任把它好好整地拔草一下。

我本來就不是甚麼稱職的部落客,當初開始寫文章也不過是想抒發心情,可是好些年過去了,覺得該寫的也寫得差不多,不該寫的也不想寫來傷了各位眼睛耳朵。

生活就和一般人一樣平淡,那些酸甜苦辣箇中滋味也不足為外人道,到底該寫些甚麼呢?我其實腦袋空空甚麼也想不著。

最近突然空閒了下來,覺得也許是個好機會,把這些年我培養的一些小興趣、生活中的一些小發現、拍的一些奇特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照片是上個月底去芬蘭的赫爾辛基所拍的照片,抓住一點點夏天的尾巴,藍天白雲閒逸,最典型的北歐夏日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歐 瑞典 芬蘭
    全站熱搜

    Lin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