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84  

 

夏天就是要去海島!!

出身南方小島一直對於島嶼有莫名的執著,這個夏天整個就是瑞典海島之旅,

去了斯德哥爾摩周邊的Vaxholm,Fjärderholmar,最後為了抓住這短暫夏天

的尾巴,我們決定了這次的Gotland之行。

 

http://www.destinationgotland.se/   套裝行程請看此網站!!

網站提供瑞典,英,德,芬蘭文,並提供線上刷卡訂購服務。

 

行程--由斯德哥爾摩近郊的Nynäshamn搭船(約3小時15分)至Gotland的Visby港口。

兩人來回船票加上兩天住宿約2100瑞典克朗(台幣約9500),在這高消費的北歐根本是便宜到炸!

Gotland夏季是旅遊旺季,不只來自瑞典本土的遊客,連北歐及其他歐洲遠道而來的遊客也非常多。

所以想撿便宜可以避開旺季的七八月,或是和我們一樣挑八月尾聲,價格是旺季的一半喔。

當然冬天也會非常便宜,而且當地的聖誕市集也是非常有名,被白雪覆蓋的島嶼以及古蹟,

別有一番風味,前提當然是,要耐得住當地的寒冷與強風。

 

P1080675 

P1080541 

P1080576  

島上交通較不方便,很多瑞典人都是自行開車(對,把車開上船)小島自駕,有車的話移動範圍會大很多,

並且可以住在海邊小木屋,或是在沙灘搭帳篷,不過要幫車買船票就是了。

而我們這種只靠一雙腳闖天下的假背包客,當然只能選在Visby城內的旅館,還好Visby本身就是

一座古城,到處都是古蹟,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所以我們三天都待在Visby城,

漫遊古蹟,走訪歷史。

如果時間夠,天氣好,租借腳踏車騎至附近海灘也是不錯的選擇。(可惜這次第二天碰到刮大風的陰天,

腳踏車環島的計畫未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