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6 

婚禮過後都將近兩個月了,謝卡卻一直處於難產狀態。(懺悔中)

本來想用最簡單的手作卡片加上照片,可是手殘的我和卡先生有了前次

手作邀請卡大失敗的教訓,這次打算求助線上卡片製作軟體,可沒想到

瑞典的線上製作費用之昂貴遠遠超乎我們的預算,加上卡先生一點都不

積極,我就只好實驗性的做一張(唯一的一張喔!)給大老遠來參加

婚禮的劉姐姐和姐夫了!

 

封面照片用了黑白模式,是卡先生執意這樣比較有復古情調,我看到

成品後嫌有點太暗,不過質感是真的還不錯,下次若要製作可能我會

選用彩色版本。劉姐姐收到後還很功夫的放上代表北歐的卡通人物

嚕嚕米mumin裡的lilla my和流浪旅者snafkin,也太可愛了吧!

 

IMG_2817 

卡片內頁選了三張搞笑證婚過程的照片,加上感謝詞!

兩隻胖嘟嘟的Mumin整個就是我和卡先生的化身(只有身材部份啦哈)

 

婚禮總算落幕,生活回歸現實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人生路上多了一個

一起打拼的夥伴,有時嫌他笨手笨腳,有時又覺得他貼心可愛,

婚姻,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