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巧克力祭
    門票 成人120克朗(約台幣五百塊)
小孩(六歲以下免費)
   乍看之下門票有點貴,可是在裡頭
                                     可以盡情試吃到爽,根本是巧克力吃到飽                                                            還包含北歐博物館所有展覽的參觀,所以真的值回票價!                        我和卡先生約定明年還要來!!
  當然我們在裡頭也是貢獻不少啦ㄎㄎ
很愛吃這個牌子
歡迎光臨  甜點店


五個一百克朗(相當台幣四百多一點!好貴阿)
用巧克力作成的佛像?!


有些攤位不提供試吃的!這些是要用買的,應該有人不小心拿來試吃了哈哈!
NO TASTING!!(是針對老外寫的嗎?當天還挺多外國人就是了!包括我哈)

 這家蛋糕甜點很吸引人,很可愛,在skanstull站出口就有店面!下次我來去嚐嚐!

還有小老鼠
以及女生看了都會尖叫的粉紅色愛心!
不免俗的一定有巧克力噴泉!要先花錢買棉花糖!

還有大型的!我和卡先生有買,很好吃!而且便宜

請到專業巧克力師傅教大家怎麼做
人山人海,試吃都要排隊!還好我一開門就去已經試吃過一輪了!

看到這我都心花怒放啦!

應該沒有人(或是說沒有女人)受得了這魅力
而且那根辣椒  好可愛阿!!辣椒口味很好吃喔!

巧克力牛軋糖?!

很有大波露的fu〜〜

正宗的來自瓜地馬拉的可可果!有請我們試吃果實,喜歡還可以當場買一顆回家!

很可愛的正妹店員!被我偷拍了ㄎ

北歐博物館裡的紀念品店賣的東西超可愛!!尤其是明信片!

瑞典知名GEISHA巧克力!

問了親切的店員,為什麼取GEISHA(日語的藝妓)這名字,還特地用櫻花搭配!整個很日本風

原來是取自日本櫻花藝妓很溫和純粹的口感!話說瑞典也有哈日風潮啦!

巧克力裝飾品!小仙女可愛

糖老鴉!!

好想偷吃喔!!

リュウ&竜!!

カッレ&竜

現場正在舉辦巧克力製作大賽!看見他們放奶油和沙糖不手軟,原來這就是好吃的祕訣阿!!(倒退三步)

最後選擇買這家的巧克力!套裝組一組10顆100克朗(約台幣四百出頭)

試吃給的很大方,我最愛他的紅莓口味,卡先生愛他的鹽味巧克力!

這家店在斯德哥爾摩有幾家分店,老闆超親切!幾乎讓我們試吃全部的口味,一開始問我喜歡怎樣口味的巧克力,我還直接答說:全都喜歡!!結果我就試吃全部啦!以後會常去光顧!大推薦

熱可可專用巧克力!這個牌子我之前和NAOKA去喝下午茶的時候,那家店的熱可可就是用這牌子的巧克力,直接把巧克力丟進熱牛奶給他融化!超好玩的!買了幾個等天氣再冷一點要來試試看!

這個布朗尼好貴!

不過這家甜點店的東西感覺很好吃阿!!

肉桂捲?!
買了三包巧克力茶,顧名思義就是茶裡頭放了一些巧克力碎片!
最左邊的是辣椒口味,很特別的辛辣,適合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